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影响力商学院MBA项目招生宣讲会—中央民族大学MBA报名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1 】

影响力商学院MBA项目招生宣讲会—中央民族大学MBA报名通知

中央民族大学2019年MBA招生工作已经开启,为帮助社会各界考生了解官方权威资讯,中央民族大学应邀参加“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活动。此次活动将于2018年6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三楼第六会议室举行。

中央民族大学MBA项目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211”和“985” 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分别在北京、广西、宁夏、内蒙古等地建立了18个教学科研基地,为MBA实习和社会实践提供了充分保障。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设有战略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资本运营)、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方向,致力于培养具有领导能力、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掌握系统管理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

中央民族大学浓郁人文底蕴基础上出的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广泛国际交流的MBA教育,秉承树规范、创品牌的战略思想,为学员提供能够驾驭现代化组织的精深与专业的工商管理知识和技能。

活动流程

13:00-13:30 院校进场布置展台

13:30-14:00 学生签到

14:00-17:00 院校宣讲

17:00-17:30 院校咨询

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3日13:00-17:30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 三楼 第六会议室

活动咨询:耿老师 电话15609492243/王老师 电话18801192006

报名入口:https://wj.qq.com/s/2195315/cfa8或扫描二维码

此次活动你将获得什么~

1.你将会了解全国范围内知名商学院全新、官方的2019年MBA招生政策、项目详情、课程特色、以及专业方向。

2.你可以向招生老师提问咨询,得到权威、真实的报考咨询服务,获取相关项目资料。

3.你可以认识有竞争力、共同备考的考友,了解自身优劣势,取长补短自我提高。

注意:本次招生巡展完全免费,如果参加人数超过场地限制,主办方将限流,请早日报名锁定入场席位。

此次活动由MBAChina和都学课堂联合举办,将于2018年6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三楼 第六会议室举行。

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