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MBA教育中心秘书陈婕老师受邀参加 "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7 】

我校MBA教育中心秘书陈婕老师受邀参加

"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

“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活动于2018年6月23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三楼第六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都学课堂和MBA China联合举办,我校MBA教育中心秘书陈婕老师受邀参加招生巡展会。陈婕老师在巡展会中围绕了“学校概况、教学资源及教学特色、培养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年中央民族大学MBA招生信息,帮助考生更加详细的了解2019中央民族大学MBA报考资讯。

院校简介:中央民族大学(Minzu University of China)坐落于北京学府林立的海淀区,南邻国家图书馆,北依中关村科技园,校园环境典雅,古朴幽美,人文氛围浓郁,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学校1978年被批准为国家重点大学,在其后发展中,先后进入“211工程”、“985工程”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行列。

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设有战略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资本运营)、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方向,致力于培养具有领导能力、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掌握系统管理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

教学资源:实践教学 ;终身教育服务 ;国际化交流。

学费:全日制 5万元;非全日制 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