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2009年9月26日MBA招生开放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1-11 】

为了使考生能够进一步了解中央民族大学MBA项目的办学条件、奖学金设置、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情况及2010年招生信息等,民大MBA教育中心定于2009年9月26日举办中央民族大学MBA招生开放日。

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邀请您来到我们的校园聆听管理学院教授的真知灼见和MBA项目的招生介绍,获取最新招生信息;体验MBA学习生活的精彩时刻;感受深厚的人文底蕴,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一起采摘智慧的果实,拥抱明天的梦想!

招生开放日时间:2009年9月26日14:00—17:00

地点:中央民族大学 文华楼东1208、1205、1210、

特别提示:入门时一定要出示个人有效证件

开放日活动说明:

1、预计接待200人。申请参加开放日者,请通过以下方式预订座位:

(1)邮件预订:请将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发至yangjie_mba@163.com,mba.china2010@gmail.com邮件标题注明“预订座位”。

(2)集体预订:由所在辅导机构统一集体预订座位。

(3)电话预订:您可直接拨通010-68931968进行座位预订。

2、凡是以确认获准参加开放日的申请者,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提前24小时通知我们,以便安排其他等候申请人。

3、活动日程存在更改的可能性,请见中央民族大学MBA项目网站的即时通知。

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央民族大学MBA项目网站:http://www.ms.cun.edu.cn/mba/mbajz.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