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0-15 】

骄阳隐去,夏木阴阴。2010年6月22日晚,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文华楼管理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宁、研究生工作指导老师车峰出席会议,校研究生会主席聂晶、副主席赵元元、敖乐,校研究生会各部部长以及法学院、经济学院等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莅临大会。管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专业、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共58人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由管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秘书长吕玮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管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高长文同学关于《强化素质、团结协作,开创研会工作新局面》的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一年以来第五届研究生会在院行政、党总支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要求、根据学生需求开展的各项工作,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服务意识增强研会影响力和凝聚力、整合和加大规章制度建设、丰富学术活动营造诚信氛围、创新活动形式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对现阶段工作还存在的困难与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的研究生工作开展寄予了新的期望。大会宣读了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结束后,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候选人对选举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展现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激情与活力。紧张激烈的竞选结束后,各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根据大会投票结果,学院领导综合考察,林晨、杨继红、庄阳、张洪波等四名同学获选为管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选举过程结束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分别发表了获选感言,表达了对老师和代表给予的信任的感谢之情以及在今后工作中力争使研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的决心。随后,研究生工作指导老师车峰做了讲话,他向上一届为研究生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研会成员表示感谢,并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最后,管理学院党总支田宁书记作了总结讲话,田书记指出,过去一年来,研究生会成员认真负责、团结一致,围绕工作重心积极开展工作,重点突出,卓有成效,为学院和广大同学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她对第五届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在继承上一届研会优秀工作经验基础上,进一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研究生会工作开创新的局面,进一步扩大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影响力,推动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至此,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来稿:张洪波 摄影:黄英 胡阿佳 编辑: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