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2011年研究生探索性科研计划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2-13 】

管理学院“985工程”三期建设2011年“研究生探索性科研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各位硕、博研究生: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研究生的科学研究能力,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依托学校“985工程”三期建设 “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项目,我院设立“研究生探索性科研计划”项目,资助研究生开展学术研究。

本项目主要面向我院全日制在读硕、博研究生(研三和博三除外)。学院将从所有申报课题中评选出15个课题进行资助,课题研究时间为1年,资助经费统一为3000元。各研究生同学可以“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相关领域为主题,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在导师指导下,自拟题目申报,对相关领域深入探索,进行创新性研究。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认真阅读《管理学院“985工程”三期建设“研究生探索性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管理办法可从管理学院网站自行下载),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递交相关申报材料。

(电子版材料以“年级+专业+课题负责人+课题名称”命名文档,统一发到以下活动邮箱;纸质版材料交至班长处,或直接交至以下联系人处亦可)

申报时间:2010年12月14日—21日

邮 箱:guanyuanxueshu@163.com (管院学术)

联 系 人:王佳炎(15117929278) 左一鸣(13264054398)

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0年12月13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

附件4.doc

管理学院“985工程”三期建设2011年“研究生探索性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