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中央民族大学MBA非全日制接收调剂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9 】

我院目前还有少量MBA非全日制招生名额,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调剂资格的要求

(1)申请调剂的考生需已参加2018年12月的管理类联考,且分数达到2019年国家线A线(外语≥42分(限英语),综合≥84分,总成绩≥170分)。

(2)申请调剂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截至2019年9月1日,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调剂流程

(1)调剂考生要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报中央民族大学工商管理(MBA)非全日制调剂志愿,调剂系统开放时间:4月8日10:00-4月11日20:00

(2)及时关注研招网,待收到复试通知时及时在研招网确认。

(3)确认复试时间和复试流程,并按时参加复试,复试时需上交证明材料和复试费。

(4)复试结束后等待成绩公示,并在公示结束后,关注研招网,待收到中央民族大学拟录取通知时及时在研招网确认。

三、调剂需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1份;

(2)本人2019年国家管理类联考初试准考证1份;

(3)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

(4)思想政治审查表1份(见附件);

(5)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6)定向委培生请携带定向委培证明1份(单位同意定向委培读研证明,格式不限,单位盖章);非定向同学不需要此证明;

 注:所有证件请带好原件,现场收取材料时需要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