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2012年MBA调剂预复试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2-28 】

国家211、985工程院校,中央民族大学2012年MBA调剂工作正式开始,并于2012年3月10日(周六)在校组织调剂预复试,请参加2012年全国MBA联考并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均可提出调剂申请,再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后按时参加预复试。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MBA考生无需参加这次预复试,需等到国家线公布之后再另行通知复试时间。

一、申请调剂预复试条件

1、凡今年参加2012年MBA全国联考的,且总分在160分(包括160分)以上,英语在40分(包括40分)以上的考生均可向我校提出调剂预复试申请。

2、凡向我校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在我校网站上下载《中央民族大学调剂申请表》(网址为:http://mba.muc.edu.cn,填好后在预复试当天上交)。

3、凡总分在160分(包括160分)以上,英语在40分(包括40分)以上的考生,均可于2012年3月10日自愿来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参加调剂复试,学院不再另行通知。

二、预复试安排

1、预复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2年3月10日(周六)9:00——17:00。后续的预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中央民族大学文华楼12层东管理学院1205会议室

2、需提交的材料

接到预复试通知的考生及有意向调剂到我校并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在预复试当天需向我校MBA中心提交以下材料:

(1)填写好的中央民族大学调剂申请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1份;

(3)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2012年1月份MBA联考打印成绩单;

(5)本、专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个人简历或个人工作背景的陈述1份。

3、预复试内容

(1)中英文个人陈述(3-5分钟);

(2)综合面试,包括案例分析及专家提问环节(10-15分钟);

(3)时事政治(笔试,60分钟)。

三、预复试结果

预复试后两周内会以电话形式将复试结果通知到各位考生。通过预复试资格审查和综合能力面试的调剂考生,需要确认中央民族大学作为第一调剂志愿,在全国联考成绩(初试成绩)通过国家东部线(A线)后正式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上提交申请调剂到我校的条件下,通过政审等程序,即可被中央民族大学正式列入2011年MBA拟录取名单。

如有疑问,可直接与我校MBA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010-68930507,010-68931968,13911072751(韩老师),13901356626(杨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中央民族大学文化楼12层东1208办公室

欢迎各位MBA考生选择好中央民族大学MBA!祝各位复试成功!

请下载:2012年中央民族大学MBA调剂申请表 2012年中央民族大学MBA调剂流程

中央民族大学MBA中心

201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