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活动预告 > 正文

2011秋季MBA准考证1月1日起可打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2-19 】

教育部的消息:共有151万人报名参加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这是研究生报名人数在2007年下降之后的连续第四年增长,增幅达7.9%,这一增幅较2010年减少了4.44个百分点。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考将于1月15日-16日举行。2011年1月1日-14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招生单位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

《准考证》由考生使用A4复印纸在规定时间内上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涂改无效,背面必须为空白。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不按时打印则无法参加考试。如考生忘记用户名或密码,可通过中国研究生生招生信息网提供的相关功能查询或拨打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