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MBA项目荣获“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6 】

为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共绘未来,2022年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于云端圆满举办。本次会议包含特邀嘉宾主旨演讲,“管理就是生产力”、“产教融合发展”、“国际认证助力商学院发展”、“商科教育内涵式发展与变革”四大平行论坛,“2022年度致敬榜单发布”三大重点环节。来自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共襄盛会,集思广益,深度探讨新格局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更好地培养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在“变局”中实现“引领”。

为激励坚守MBA教育初心、持续变革创新、打造行业影响力的商科教育优秀头部力量,大会发布了2022年度MBA教育优秀案例,涵盖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卓越影响力MBA 项目、商科教育品牌实力院校等多类奖项,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案例。

中央民族大学MBA项目在风起云涌的大变革里书写中国故事,在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相容舞台上贡献管理智慧,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社会影响,荣获”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