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 话:010-68930507

传 真:010-68930507

Email:mucmba@126.com

网 址:http://mba.muc.edu.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地理位置

                   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校园地图

中央民族大学,简称民大。中央民族大学是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的最高学府,不少中国少数民族高级人才学成于此。该校是目前中国唯一一所拥有中国五十六个民族师生员工的高等学校,亦是唯一一所中国“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民族院校。目前,各类在校生1.3万余名。在全日制本科学生中,70%左右为少数民族。学校中文全称为“中央民族大学”,英文名为“Minzu university of China”,简写为“MUC”(2008年11月20日正式更改,原名“The Cent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alities”简写为“CUN”)。

学校主页: http://www.cun.edu.cn/

(数据更新至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