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中央民族大学MBA专业预调剂资格审核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7 】

根据我院2019年MBA中心报名及考试情况,预计有一部分调剂名额,现组织进行预调剂资格审核,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调剂资格的要求
(1)申请预调剂的考生分数达到2018年国家线A线(外语≥42分(限英语),综合≥84分,总成绩≥165分)。注:最后正式录取以2019年国家A线为准。
(2)可接收考生的专业:工商管理(MBA)、会计专硕(MPAcc)、公共管理(MPA)、工程管理(MEM)、旅游管理(MTA)、审计(MAud)、图书情报(MLIS)。
(3)申请调剂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截至2019年9月1日,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需详细介绍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
三、资料提交时间及方式
材料递交时间:2019年3月7日——2019年3月13日
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mucgyzs@163.com,邮件标题“调剂+MBA+姓名”
四、审核反馈时间
我们将于2019年3月14日在本网站上公布预调剂资格审核结果。
通过预调剂资格审核的考生,复试后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调剂录取。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