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项目简介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实践导师、各位新闻界的朋友、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首先,我代表学校对各位实践导师及新闻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985、211高校,是一所拥有雄厚的学科背景和优良的学术传统的综合性型重点大学。MBA所挂靠的管理学院是学校最大的学院之一,在科研和教学上都取得过很好的成绩,教师构成年轻富有朝气。在民族大学和管理学院优质的土壤中,中央民族大学MBA项目虽然历史不长但一定会有广阔前途,也必将在民族地区高级工商管理人才的培养方面有所作为。

MBA项目是中国的第一个专业硕士项目,以培养工商管理人才为目标,具有很强实践性,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实践导师制度的引入具有重要意义,这也与民族大学“知行合一”的校训相呼应。民族大学MBA实践导师制度的启动将有利于同学们开拓视野,提升管理操作能力。我校MBA中心本次所聘请的实践导师都是在管理岗位上做出过卓越成绩的高级管理者,也都拥有名校博士学位或EMBA 或MBA学位,我们相信,你们的到来能大大提升中央民族大学MBA中心的教育水平。在此,我代表学校对本次聘请的各位实践导师对民族大学MBA教育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预祝中央民族大学MBA项目越办越成功。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也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谢谢!

(数据更新至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