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业发展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必联(北京)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必联(北京)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必联集团成立于2001年3月,旗下必联(北京)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区,主营必联采购网(www.ebnew.com)和中国国际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是一家拥有自主软件版权的大型企业,在杭州、广州、成都、西安设有办事处。

必联采购网(www.ebnew.com)

致 力于信息网络技术在企业采购和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拥有各种采购方式以及供应链运作的研发和应用经验,是国内最早从事采购软件产品开发和提供专业供应链服 务的平台之一。是集采购咨讯、在线协同交易、管家式服务的采购交易协同平台。多年从事采购领域研究、技术服务和企业解决方案;专注于供应链价值为企业服 务;秉承国际供应链核心管理,深刻服务于企业采购流程,颠覆仅仅提供信息交互的B2B电子交易市场传统模式。

中国国际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

致力于将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运用于传统的招标和供应链管理,是国内最大的招投标与采购门户网站(国际权威Alexa统计)和中国政府(商务部、财政部)授权的在线招投标业务平台之一,凭借自身经营团队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提供国内外招投标/采 购信息、在线采购交易场、国际进出口研究报告、商务推广等服务,同时,通过在行业电子商务应用研发方面的不懈努力,为国内外企业、采购业主和招标代理机构 提供线下采购咨询服务;为采购业主提供电子采购和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展现了业内先进的电子商务理念和深厚的行业背景。

必联坚持:

以远大的愿景吸引人才;

以可行的使命留住人才;

以蓬勃而又踏实的事业培养人才;

以严谨而又共赢的机制激励人才。


乘车线路:

1、地铁2号线、13号线西直门站下车(西北口出)西行换乘公交347、360、632、601、运通104路车道沟桥东下车

2、地铁10号线巴沟站下车B口出站换乘公交481路车道沟桥下车西行100米即到

网址:

http://www.Chinabidding.com

http://www.Ebnew.com


招聘职位如下:


1、销售代表      

工作经验:不限

学  历:大专以上

语言能力:英语一般

职位描述:

(1)负责产品售前咨询及客户跟进的支持服务;

(2)帮助客户解决在使用公司信息产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咨询服务;

(4)追踪完成服务到期用户的续签工作;

(5)不断开拓新客户。


任职要求:

(1)当年即毕业应届毕业或即将毕业2011年应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能够承受工作压力,责任心强;

(4)具备较强的销售意识,在部门的辅导下能独立开拓新客户;

(5)对互联网行业、电子商务领域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6)有亲和力,善于维护和保持与客户的良好关系;

(7)具备创新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2、客服专员

职位描述:

1、根据采购商的需求核实匹配的供应商资源

2、通过电话向供应商传达采购需求

3、通过采购需求促进供应商进行网上报价或报名工作

4、整理和维护供应商客户资源,形成完整的供应商客户资源表

任职资格:

1、当年即毕业应届毕业或即将毕业2011年应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语言组织能力强,工作认真细致

备注:本职位为实习生岗位,接受当年和2011年即将毕业的毕业生


3、数据编辑

职责:根据《中文标讯信息处理规范标准手册》利用CMS系统完成针对采集标讯信息编辑处理发布的操作,考核按数据部的《招标网中文标讯信息处理内部考核制度》进行计件绩效考核;胜任要求:

1、了解互联网的业务流程,熟悉电子商务网站的运作;

2、能够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系统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

3、工作稳重踏实,有上进心;

4、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建设能力,具有责任心;

5、做过网页设计、编辑、网站产品设计方面工作者优先考虑。

6、大专以上学历

7、较强的数据收集、分析和整合能力

8、较强逻辑思维能力,较高水平的信息整合、文字加工能力

备注:本职位为实习生岗位,只接受当年即将毕业2011年的应届毕业生,实习期间公司统一发放实习津贴,实习期内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可以优先本岗位录用或可申请公司内其他适合岗位.

可将简历于本周四前发到:tongtong2103@163.com


(数据更新至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