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亚林一次,温暖一生,祝贺我校亚林赛参赛队员胜利凯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0 】

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与2018年1月15日胜利闭幕,我校所有参赛队员和领队一行7人已于2018年1月16日晚安全抵达北京。

此次参加亚林赛共6天时间,其中路上3天,比赛日3天。三天比赛日,没有一个队员放弃,虽然大家每天都很苦、很累,但都在顽强的坚持着,为了学校的荣誉,为了我们这个团队集体,也是为了自己心中一份不抛弃、不放弃的执念。

“亚林一次,温暖一生”,这是亚林赛的口号,更是大家每个人心中的感悟。比赛中的苦与痛,都将成为过去,三天比赛,我们收获的是激励,是鼓舞,是相互照顾的温暖,是与同时参加比赛的兄弟姐妹之间深深的情谊。正所谓英雄惜英雄,只有共同奋斗过,共同拼搏过,共同坚持过,共同温暖过的彼此才更了解那份浓浓的兄弟姐妹情。

在2名队员陆续受伤的情况下,所有参赛队员们依然顽强拼搏,坚持到底,并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总参加院校有20多个)。中央民族大学MBA中心所有参赛队员用毅力和坚持,赢得了组委会评委和全体参赛队伍的认可,并最终获得“最佳拼搏奖”。

此次活动中,各个MBA院校之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我校领队跟此次带队的其他院校的老师、领队们也深入交流,宣传了我们的学校,并互留了联系方式。

此次活动中,我们拍了大量图片素材,感悟良多,随后我MBA联合会会总结整理成最终的报告,分享给大家。

这次活动中,MBA中心张秀萍主任,李书峰副主任,朱金强副主任,姚远老师和陈婕老师都给予了大量支持,在此,MBA联合会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老师和全部队员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