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管理学院2010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2-13 】

2010年12月11日晚,管理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情系管院,缘定今宵”研究生迎新晚会,喜迎2010级研究生入学。

晚会邀请到田宁书记,张秀萍副院长,李培广副院长,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杨杰,胥悦红老师,李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车锋老师和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代表。晚会由民族舞《七月火把节》拉开了序幕,演出同学轻灵而娴熟的舞姿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李培广副院长等领导向晚会致辞,他们欢迎新同学加入管院,并激励大家在以后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随后,节目组播放了导师采访视频,各位导师代表的谆谆告诫,诚恳教诲,激发了众多同学奋起拼搏的斗志,点燃了他们的青春激情。顿时,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独唱《龙的传人》把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相声与街舞也毫不逊色。而有趣的是本场晚会来了一次《藏歌》歌伴舞、《阿拉伯之夜》独舞、《One Two Baby》现代舞等节目与京剧《甘露寺》、黄梅戏《女驸马》等戏曲联唱的大对比,彰显了各类艺术的魅力,场面甚是热烈。胥悦红老师的一首《芦花》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歌舞剧《西游记外传》则呈现了集体创作的精美。另外,领导与赞助嘉宾的抽奖以及游戏互动环节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

晚会最终在优美的外文歌曲联唱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最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精彩的晚会必将化作一段师生同乐的美好回忆!

附记:此次迎新晚会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多位成员与各专业同学为此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我们的成功是集体团结合作的结果,这些经验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在以后的征程中,我们将更加努力,更加团结,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