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活动预告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MBA代表队赴奥森公园参加马拉松接力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02 】

2015年10月25日上午,由“北京MBA联盟”主办和“师姐知道”协办的“师姐知道杯”第一届国际MBA马拉松接力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中央民族大学MBA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接力赛。

接力赛是田径运动中唯一的集体项目,第一棒对全局的作用至关重要。肩负重任的王会勇不辱使命,在30个参赛队中以计时25分排名第三名的成绩迅速打开局面,也为后面的队员争取了宝贵时间。随着比赛的推进,我校队员捷报不断,第三棒陈菊以27分20秒的成绩跑完5000米,成为女子选手中的佼佼者。虽然天气有些阴冷,但是整个赛场人声鼎沸,热气腾腾,加油声,欢呼声,声声震耳。13点27分29秒,在我校全体人员热切期盼的眼神中,最后一棒的刘川川到达终点,现场欢呼声一片,其他队员争相与英雄祝贺相拥!至此,我校运动员已完成马拉松全程42.195公里的接力赛。

会场上,参赛选手将运动员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会场外,志愿者和啦啦队也积极地投入到火热的赛事中,为比赛做了周全的后勤保障工作:毛巾、水、药箱、衣物、食物,一应俱全;与队员一起奔跑加油,助力呐喊,用相机记录每个精彩瞬间…

下午2点比赛结束,进入颁奖环节。镜头前,大家高举奖牌,尽情抒发获奖后激动喜悦的心情。

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MBA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也为MBA联合会以后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祝福我校MBA越办越好,也再次祝贺我校MBA队员获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