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浪教育:中央民族大学MBA学员拥有终身免费顾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0-20 】

2011年MBA招生季已经来临,各院校MBA项目今年在招生工作上和往年相比会有什么新的举措和政策呢?为了让广大网友更加了解2011年MBA招生情况,新浪商学院频道特别策划“新浪商学院2011年MBA招生访谈”系列节目。本期特别邀请到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张秀萍。

民族大学MBA学院:学员拥有终身免费顾问(图)

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张秀萍院长(右)和黄锐主任做客新浪访谈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新浪嘉宾聊天室。您所关注到的是2011年新浪商学院MBA招生访谈系列节目。很高兴今天邀请到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张院长和黄主任,两位老师今天会在这里解读一下2011年民大的MBA招生政策,两位老师先跟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张秀萍:大家好。

黄锐:大家好。

主持人:据我了解到民族大学MBA开办相对来说比较晚一点的。

张秀萍:应该说是比较新的项目。

主持人:对,非常新的项目。这个新项目在开办的时候有没有在设置之初考虑到自己是怎样的定位呢?

张秀萍:我们始终是强调,现在都在谈中国MBA教育20年,我们就赶上了中国MBA教育20年的起点。目前所谓的MBA项目进行重新洗牌,如果工作多得好,作为新的项目,抓住机遇,发展壮大得可能快一些。

点击链接:http://edu.sina.com.cn/bschool/2010-10-15/19172710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