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

MBA环球网:中央民族MBA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暨新年酒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1-11 】

2011年1月9日“中央民族大学MBA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暨新年酒会”在凯冠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中央民族大学严玉明副校长、郭卫平副校长发表致辞并为各位实践导师颁发聘书。在当天的仪式上小肥羊集团总裁卢文兵先生、中铁大桥集团北京分公司吴少华总经理等著名企业的八位高管接受聘任。

中央民族大学郭校长说:“MBA是我国设立的第一个专业硕士学位,MBA教育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实践导师制度的引入具有重要意义,这也与民族大学‘知行合一’的校训相呼应。”

管理学院党总支田宁书记向大会致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敖玲部长、财务处张艳丽处长、现代技术教育工作部肖波主任、国际合作处张瑛副处长出现仪式。学院王亚欣、李培广副院长、导师代表、全体MBA学生以及新闻界的朋友出席仪式。

以上是“MBA环球网”报道摘要,详细报道请点点:http://www.mbatrip.com/news/zonghe/mba_xin_wen_20280.html